黄仁勋:GPU才是未来,CPU已成过去式

   时间:2023-05-30 09:5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30日消息,短短几个月,英伟达(NVIDIA)的股价经历了翻倍的增长,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卓越表现使其成为绝对的王者。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英伟达一季度发布的财报超出预期,这一利好消息令其股价一度上涨24.37%,创下了上市以来单日最高涨幅的记录。英伟达的市值也逼近万亿美元,其创始人黄仁勋的身价更是暴涨至超过330亿美元。

最近,在COMPUTEX大会上,英伟达的CEO黄仁勋发布了一系列重磅信息,包括全新的机器人设计、游戏功能、广告服务和网络技术。然而,最引人瞩目的是搭载256颗GH200 Grace Hopper超级芯片的全新DGX GH200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被誉为"算力杀器"。

还买什么CPU!英伟达市值接近1万亿美元:黄仁勋称各行都将被革命

黄仁勋在演讲中再次强调,中央处理器(CPU)已经成为过去式,而显卡(GPU)才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我们正处于人工智能的起跑线上,每个行业都将迎来革命。现在的人工智能技术相当于初代iPhone,而现在的GPU将成为所有算力的起点。

英伟达的成功不仅归功于其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创新,还得益于人工智能领域的迅速发展和广泛应用。其在GPU加速计算领域的领先地位使其成为许多行业的首选合作伙伴,如自动驾驶、云计算、科学研究等。

 
标签: 英伟达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