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cool发布Apex Stealth金属风扇系列,引领性能与静音风潮

   时间:2023-10-07 09:2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0月7日消息,Alphacool今日发布了全新的Apex Stealth金属风扇系列,以其强大性能和极其安静的运行而引人注目。

这款Apex Stealth风扇系列被官方宣传为高品质、优雅和永恒的设计与技术创新的代表。它采用了一种正在申请专利的解耦技术,结合坚固的金属框架和特殊的转子设计,使其在各种速度下都能成为市场上最安静的风扇之一。

这款风扇的叶片、电机以及悬架与金属框架完全分离,而金属框架和风扇之间则设置了一个独特的阻尼系统,能够有效吸收振动。这一全新的系统首次通过Apex风扇系列引入市场,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平稳和安静的散热体验。

Apex Stealth金属风扇系列具有广泛的控制能力,通过4针PWM连接器,用户可以轻松控制风扇的转速在400至2000 rpm之间,而动力型号的风扇甚至可以达到3000 rpm的转速。此外,用户还可以轻松地通过菊花链将多个风扇串联,并且设计巧妙地将电缆隐藏在角落里,使整体外观更加整洁。

以下是Apex Stealth系列两个型号的参数:

**Apex Stealth:**

- 转速:400 - 2000rpm

- 功耗:2.64瓦

- 气流:76.81 CFM

- 静态气压:3.88 mmH2O

- 噪音水平:24.6分贝

**Apex Stealth 动力:**

- 转速:400 - 3000rpm

- 功耗:6.60瓦

- 气流:116.89 CFM

- 静态气压:6.22 mmH2O

- 噪音水平:40.2分贝

这一系列金属风扇的发布进一步提升了Alphacool在散热领域的声誉,为追求高性能且低噪音的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Apex Stealth金属风扇系列已经在市场上备受瞩目,将为PC爱好者和专业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散热解决方案。

 
标签: Alphacool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