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科技支持亚运会,设备连续30天不关机

   时间:2023-10-09 14:0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0月9日消息,杭州亚运会圆满落幕,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了201枚金牌的辉煌战绩。与此同时,中国知名科技企业联想也在亚运会期间展现了自己的强大实力,近万台昭阳笔记本和ThinkCentre M大师台式机在连续30天不间断工作的同时,稳定如一。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联想为亚运会提供了近万台昭阳笔记本和ThinkCentre M大师系列台式机,为赛事提供了坚强的支持和服务。这些设备不仅在整个亚运期间连续运行30天,而且实现了零故障,创造了令人瞩目的记录。

报道指出,杭州亚运会主媒体中心于9月18日正式投入使用,联想的ThinkCentre M大师系列台式机被部署在公共办公区,供记者使用。作为亚运会的官方供应商,联想为74个竞赛和非竞赛场馆提供了近万台昭阳笔记本和ThinkCentre M大师系列台式机,支持了18个办公团队的工作。

据了解,这些设备经过严格的品质筛选,还在亚运会前进行了更高标准的压力测试,包括电流冲击、抗静电和宽温环境等多种极端条件测试,并且全部采用了服务器级的元器件,确保了设备的高度稳定性和可靠性。

在性能方面,联想的ThinkCentre M大师系列支持英特尔i9-13900标压处理器,并且可以选装英伟达RTX 4060独立显卡,而昭阳笔记本搭载了第13代英特尔酷睿i9-13900H标压处理器,具备多达14核心的性能,同时还配备了联想智能散热系统,释放了60瓦的稳定性能。

为了保障设备的安全性,ThinkCentre M大师系列还嵌入了智能USB保护功能,从硬件层面降低了设备受到恶意软件攻击的风险。此外,这些产品还集成了联想与英特尔共同研发的vPro本地化部署管理模块,通过该模块的远程功能,运维团队可以快速对受感染的设备进行修复和恢复。

为了确保这些设备在亚运会期间持续运行30天,联想采用了"人防 + 技防"的运维体系,包括智能监控系统,并在各个赛场派驻了近400名工程师,以确保设备在赛事期间的顺畅运行。这一系列举措展现了联想在科技领域的领先实力和对大型体育赛事的承诺。

 
标签: 亚运会 电脑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