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马10-18mm F2.8广角镜头揭秘:性能超群,售价4388元!

   时间:2023-10-20 15:4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0月20日消息,适马最新发布的10-18mm F2.8 DC DN广角变焦镜头,备受期待,如今终于公布了售价,令众多摄影发烧友兴奋不已。这款镜头兼容L卡口、索尼E卡口和富士X卡口,定价为4388元,并已启动预售。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适马10-18mm F2.8 DC DN广角变焦镜头拥有卓越的技术规格。其镜头结构包括10组13片,其中包括3片FLD镜片、1片SLD镜片以及4片非球面镜片,确保出色的光学性能。内对焦系统、支持高速自动对焦以及步进马达等技术,使镜头在不同拍摄条件下表现出色。此外,镜头还支持镜头像差校正,以及DMF和AF+MF等多种对焦模式,为摄影师提供更多的创作自由。

这款镜头还专为索尼E卡口用户提供了自动对焦辅助功能,提高了对焦的准确性。超级多层镀膜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眩光和鬼影,确保图像质量的出色。此外,镜头还支持L卡口机身上线性和非线性对焦环设置的切换,以满足不同摄影需求。

适马的10-18mm F2.8 DC DN镜头还配备了防尘防滴溅结构,保护镜头免受外部环境的影响。新型花瓣式遮光罩LH706-02有效遏制光线干扰,提高拍摄效果。此外,该镜头兼容SIGMA USB DOCK UD-11,但需额外购买,仅适用于L卡口版本。

此外,适马为用户提供了卡口转换服务,以满足不同摄影设备的需求。该镜头的高精度黄铜卡口经久耐用,可确保稳定的性能表现。最这款令人期待的镜头采用了“日本会津制造”的工艺,质量有保障。无论是风光摄影还是日常拍摄,适马10-18mm F2.8 DC DN广角变焦镜头都将为摄影师提供卓越的拍摄体验。

 
标签: 适马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