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数据揭示:小米平板市场表现抢眼 首次登顶前五

   时间:2023-11-07 10:1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1月7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第三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份额前五名中,小米首次跻身前五,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以及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对此表现充满信心,并宣布了雄心勃勃的目标。

卢伟冰在微博上表示:“继续加油,小米/Redmi平板最近定了个小目标是全球前三!” 这一表态表明卢伟冰对小米的平板产品充满信心,希望能够在全球市场中占据更有竞争力的位置。

根据Canalys的数据,小米平板在2023年第三季度表现抢眼。小米平板在该季度的出货量达到了161.8万台,同比增长了惊人的119.7%,在全球市场中排名第五。同时,小米在全球平板电脑市场的市场份额也实现了快速增长,达到了4.9%,同比增长了133.33%,成功超越亚马逊,首次跻身全球前五,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

然而,尽管小米在市场份额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一些小米平板用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平板系统的不满。他们指出,小米平板6 Pro存在一些系统BUG,而之前承诺的PC版WPS功能一直未能获得更新,给办公使用带来了不便。不过,随着即将于12月推出的小米平板6系列全新澎湃OS系统,这些问题有望迎刃而解,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尽管在竞争激烈的平板电脑市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小米将继续努力,力争进一步提升其全球市场份额,实现卢伟冰所设定的全球前三目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