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iPad Air和iPad mini将搭载OLED显示屏

   时间:2023-11-21 10:3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1月21日消息,据SAMMobile外媒报道,苹果计划在2026年推出搭载OLED显示屏的全新iPad Air和iPad mini,为其平板产品线注入更多创新元素。

值得关注的是,新款OLED iPad Air将搭载一块10.9英寸的OLED屏幕,与目前的屏幕尺寸保持一致。而OLED版的iPad mini将配备一块8.7英寸的OLED屏幕,相较于目前型号(8.3英寸),屏幕尺寸将增加0.5英寸,为用户提供更宽广的视野。

在屏幕刷新率方面,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将维持60Hz(采用LTPS技术),与目前OLED iPad Pro采用的LTPO技术不同,后者拥有更高的刷新率。考虑到当前苹果产品线已形成“Pro机型120Hz、标准版机型60Hz”的制度,这一差异性预计将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持续存在。

此前的报道指出,苹果计划在明年推出新款11英寸和13英寸的OLED iPad Pro,而到2025年,16英寸的MacBook Pro也将引入OLED屏幕。在2026年,苹果还计划推出14英寸的OLED MacBook Pro,同时13英寸和15英寸的MacBook Air将从LCD过渡到OLED屏幕,展示了苹果在屏幕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和升级。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