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推出MP600 MICRO M.2 2242 SSD,专为移动设备优化

   时间:2023-12-08 10:0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8日消息,海盗船近日推出了一款新型固态硬盘——MP600 MICRO M.2 2242 SSD,专为拯救者掌机等兼容移动设备设计,标志着其在移动存储领域的进一步扩展。

新款MP600 MICRO SSD的推出,凭借其先进的技术规格,吸引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该产品采用PCIe Gen 4.0 x4接口,搭载3D TLC闪存技术。在存储容量方面,1TB版本的耐用性高达600 TBW,同时保持了较低的平均功耗,仅为4.3W,展现出了其高效能与节能的双重优势。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款SSD在性能上表现出色,其顺序读取速度达到了惊人的5100 MB/s,而顺序写入速度也达到了4300 MB/s。在随机读写方面,其性能同样不容小觑,分别达到600k IOPS和890k IOPS。这些数据充分展现了MP600 MICRO SSD在高速数据处理方面的强大能力。

海盗船此前已经推出了MP600 MINI 2230 SSD,其顺序读写性能同样令人印象深刻,高达4800 MB/s。但该产品目前还未在国内市场上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