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设计携手AOC推出49英寸QD-OLED显示器

   时间:2023-12-08 17:2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8日消息,近日,保时捷设计联手AOC推出了一款新型显示器——AOC Agon Pro PD49。这款显示器以其49英寸的QD-OLED带鱼屏引起了市场的关注,其售价定为2350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16826元。

AOC Agon Pro PD49显示器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卓越的技术参数。它搭载了49英寸的QD-OLED面板,拥有32:9的超宽屏比例和1800R的曲率,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观看体验。此外,这款显示器的分辨率高达5120 × 1440,支持高达240Hz的刷新率,响应时间仅为0.03毫秒。在亮度方面,它能够达到1000尼特的峰值亮度,并且获得了DisplayHDR 400 True Black的认证。在色彩表现上,这款显示器还覆盖了99%的DCI-P3色彩空间。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AOC Agon Pro PD49在设计上也颇具创意。其背面设计灵感来源于保时捷911的散热器格栅,而正面和背面均配备了可调节的RGB灯光,增添了科技感。此外,显示器还内置了双8瓦扬声器,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音频体验。

在接口配置上,AOC Agon Pro PD49同样表现出色,配备了HMDI 2.1、DP 1.4以及支持90W电源输出的全功能USB-C接口,满足用户的多样连接需求。

目前,这款创新的显示器尚未在国内电商平台上架,但预计其上市将引起广泛关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