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力UNI FAN TL LCD风扇登陆海外市场,内置小屏幕惊艳亮相

   时间:2023-12-21 09:1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21日消息,联力在今年的COMPUTEX展会上展示的UNI FAN TL LCD风扇如今已经在海外市场上架,为风扇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这款风扇内置小屏幕,为用户提供更多实用功能,起价为46.9欧元(约合367元人民币)。

据了解,UNI FAN TL LCD风扇系列提供了120mm和140mm两种尺寸,厚度为28mm,外观时尚。除了支持RGB灯效外,这款风扇还搭载了1.6英寸的IPS屏幕,显示像素为400 x 400,可以实时显示温度、风扇速度以及CPU占用率等关键信息,让用户更好地掌握电脑运行状态。

目前,UNI FAN TL LCD风扇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开售,其中120mm版本的售价为46.9欧元(约合367元人民币),而140mm版本的售价为51.9欧元(约合406元人民币)。这款风扇的推出为广大电脑爱好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也引领了风扇行业的创新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