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外形,大器性能,积核 GEEKOM 预告 3 款迷你 PC

   时间:2023-12-21 15:3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21日消息,积核 GEEKOM 近期宣布参加 2024 年 CES 展览会,并公布了即将推出的多款迷你主机新品。这些产品中包括 IT14 Pro、A8Max 以及专为游戏设计的 APro8 Max,每款产品都搭载了最新的处理器和技术,显示出积核 GEEKOM 在迷你主机领域的创新实力。

首先介绍 IT14 Pro,这款仅 0.7 升体积的迷你主机,搭载了英特尔的最新 Meteor Lake Core Ultra 7-155H 处理器。这款芯片使用了领先的 4nm 工艺,其多核性能相较于前代英特尔酷睿 i7-1360P 提升了 20%。此外,IT14 Pro 还配备了全新英特尔锐炫 i-GPU,性能较前代提升高达 90%。更该设备还配备了神经处理单元(NPU),支持 AI 加速,极大地丰富了用户与设备的交互体验。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A8Max 是积核 GEEKOM 的另一款重磅产品,它是市场上首款采用 AMD Hawk Point Ryzen 8040 芯片的迷你主机。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 Ryzen 7 8840HS 或 Ryzen 9 8940HS 配置。这两款 SoC 都集成了专为 AI 优化的 NPU,搭载 Zen 4 CPU 内核和 Radeon 780M i-GPU,特别针对 AI 工作负载进行了优化。

最后介绍的是 APro8 Max,这款迷你主机专为游戏爱好者设计。它配备了 AMD Ryzen 8940H CPU 和 AMD RX 7600M XT 独立显卡,其游戏性能可与 Nvidia GeForce RTX 4060 笔记本电脑版本相媲美。APro8 Max 还运用了 AMD SmartShift 技术,能够在处理器和 GPU 之间动态调配电源,不仅提升了游戏、视频编辑和 3D 渲染的体验,也优化了迷你 PC 的能效表现。

这些新品的推出预示着积核 GEEKOM 在迷你主机领域的又一次重大突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高性能、高效率的选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