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Y7000P即将发布:全新外观,内在升级

   时间:2023-12-25 14:2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25日消息,今日,联想拯救者宣布,他们即将在明年1月发布全新一代拯救者Y7000P游戏本,官方自信地称之为“全新设计,内在升级”。

官方发布的宣传视频揭示了新款拯救者Y7000P的外观更新,最显著的变化是取消了侧面的风扇出口,而后方的散热孔则变得更加宽敞。

就接口方面而言,这款笔记本的左侧配备了一个USB-A接口、两个USB-C接口以及一个3.5mm音频插孔,而右侧则设有两个USB-A接口、一个Micro SD卡槽以及一个RJ45网口。此外,电源接口和HDMI接口也位于后方。据了解,新一代拯救者Y7000P将升级至14代酷睿HX系列处理器,但目前尚未公布更多详细的配置信息。不过,今年3月,联想发布了2023款拯救者Y7000P系列游戏本,当时搭载了13代酷睿H系列处理器。

新一代Y7000P游戏本提供了多种配置选择,包括搭载RTX 4050和RTX 4060显卡的版本。它还配备了一块16英寸的电竞屏幕,分辨率达到2560×1600,最高刷新率可达165Hz,最大亮度为350尼特,响应时间低至3毫秒,屏占比高达92.8%。

此外,这款游戏本还提供了频率为5200的DDR5内存和PCIe 4.0的1TB固态硬盘,搭载了一块80Wh的电池,并附带一台220W的电源适配器。

新一代联想拯救者Y7000P的发布备受期待,玩家们可以期待更出色的性能和更吸引人的外观设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