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世界末日生存游戏《浩劫前夕》10 分钟实机演示公开,将于 11 月 10 日登陆 PC 平台

   时间:2023-02-03 11:46 来源:IT之家

2 月 3 日消息,大型开放世界生存类 PvPvE 游戏《浩劫前夕》(The Day Before)今天公开了 10 分钟实机演示视频,展示了游戏部分流程以及背包、枪械自定义配件等。

据官方介绍,《浩劫前夕》采用虚幻引擎 5 打造,游戏也将会同时支持 DLSS 3 和光线追踪(光追反射、环境光遮蔽和全局光照)。

本作是一款全新的开放世界 MMO 生存游戏,其目标是成为一款《全境封锁》与《最后生还者》的结合体,游戏也将会包含 PvP 和 PvE 元素,你需要对抗其他玩家以及游戏中被称为“感染者”的丧尸。

游戏世界背景设定在一场疾病大流行后美国,许多患者遭到感染、变成想要吸血吃新鲜肉体的怪物,为了食物、武器与载具等,开始与幸存者展开战斗,而玩家在如此混乱的世界中醒来,必须适应这个混沌的末日环境,收集材料并想办法抵御威胁才能生存下来。

IT之家获悉,《浩劫前夕》将于 11 月 10 日登陆 PC 平台,支持中文,目前其配置要求也已公开,玩家最低需要 GTX 960 2GB 显卡,以及 i5-4430 处理器。推荐显卡为 GTX 1060 6GB。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64 位的 Windows 7, Windows 8.1 或 Windows 10・处理器:Intel Core i5-4430 / AMD FX-6300

・内存:10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960 2GB / AMD Radeon R7 370 2GB

・DirectX 版本:11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需要 7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64 位的 Windows 7, Windows 8.1 或 Windows 10

・处理器:Intel Core i5-6600K / AMD Ryzen 5 1600

・内存:16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 AMD Radeon RX 580 4GB

・DirectX 版本:11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需要 75 GB 可用空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