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狗宣布《最后生还者》PC 版跳票,延期至 3 月 28 日

   时间:2023-02-04 10:43 来源:IT之家

2 月 4 日消息,游戏开发商顽皮狗(Naughty Dog)今日宣布,《最后生还者:Part1》PC 版已推迟至 3 月 28 日。该作原定于 3 月 3 日发布。

顽皮狗表示:“我们希望确保《最后生还者:Part1》PC 版首次亮相时尽可能处于最佳状态。” “额外的几周时间将使我们能够确保该版本符合玩家和我们的标准。”

《最后生还者》初代重制版已于去年 9 月发售,率先登陆 PS5 平台。重制版中的游戏内资源、纹理和角色模型都得到了显著提升。

目前,《最后生还者:Part1》已上架 Steam 平台,售价 379 元,支持简体中文。《最后生还者:Part1》包括《最后生还者》单人模式剧情,以及游戏前传《Left Behind》。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