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 3》主机版因使用社区 MOD 导致贴图异常,CDPR 将进行修复

   时间:2023-02-13 11:41 来源:IT之家

2 月 13 日消息,有玩家发现,《巫师 3》在 PS5 和 Xbox Series X 中似乎出现了一些 NSFW 内容,例如异常过度和女性 NPC 隐私问题。

对此,CDPR 发文表示这是“无意的”,因为开发人员在其中使用了一些来自社区的第三方 MOD,他们正在开发补丁修复。

CD Projekt RED 已向 Kotaku 提供了一份声明,表示它将稍微缓和一些不雅内容。该工作室的声明如下:

次世代版本的《巫师 3:狂猎》除了由工作室内部制作和应用的众多增强功能外,还有几个并非由 CDPR 原创的社区 MOD。将这些内容合并在一起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当前版本呈现的纹理贴图是一次意外。我们正在努力修复这个问题。

虽然此前已经有玩家开发出了裸露 MOD,但这还是玩家第一次在《巫师 3》中看到如此逼真的细节。可以想象,玩家对于这一情况必然会感到惊讶,不过社区也可能会对 CDPR 的这一声明产生反感。

目前 CDPR 还没有说该补丁何时上线,不过大概率将会在下个版本中移除这些 MOD 中的不雅内容。

《巫师 3:狂猎》次世代版更新已于去年 12 月 14 日正式上线,次世代更新在原版游戏基础上进行一系列视觉、性能和技术改善,包括光追、HDR 以及更快的主机读取速度,以及诸多整合,以进一步改善玩家的游玩体验,还加入了完整的中文语音,更多详情可参见IT之家此前报道。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