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新作《崩坏:星穹铁道》公测即将开启,游戏继承崩坏IP经典元素!

   时间:2023-04-23 14:08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3日消息,米哈游新作《崩坏:星穹铁道》预下载现已开启,1.0 版本「通往群星的轨道」将于4月26日10:00登陆PC和手机平台开启公测。据报道,《崩坏:星穹铁道》全平台预约超过2000万,海外预约量突破1000万。这款游戏继承了经典的崩坏IP,拥有庞大的崩坏系列世界观,精致的美术动画设计,带来全新的剧情故事体验。

游戏将于2023年4月26日10:00开启PC和手机平台的公测,而PS版本的上线日期尚未公布。PC端和安卓端需要预留20GB以上和8.5GB以上的存储空间,而iOS端需要预留9GB以上的存储空间。游戏的最低配置要求也已经公布,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设备性能进行选择。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这款游戏中有名为「星神」的存在,祂们造就现实,抹消星辰,在无数「世界」中留下祂们的痕迹。玩家将扮演一名特殊的旅客,在星穹列车上穿越银河,探索新的文明和结识新的伙伴,展开一段新的冒险。

《崩坏:星穹铁道》是一款由米哈游开发的新作,以崩坏IP为基础,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观和剧情故事体验。这款游戏继承了崩坏IP的经典元素,加入了新的剧情和玩法,玩家将可以在游戏中探索未知的星际世界,结交新的伙伴,体验一场新的冒险。游戏已经获得了海内外玩家的高度关注和期待,预计将成为一款备受欢迎的游戏作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