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之遗》游戏推出蜘蛛恐惧症模式

   时间:2023-05-06 09:3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6日消息,备受期待的游戏《霍格沃茨之遗》已于今年2月10日登陆PC、Xbox Series S|X以及PlayStation 5平台,游戏开发商Avalanche Software今天为这款游戏发布了补丁,适用于PS5和Xbox Series X|S游戏主机和PC平台,修复了500多处错误之外,最大的亮点在于引入蜘蛛恐惧症模式。据了解,这个新功能将为那些害怕蜘蛛的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款游戏非常受到玩家的喜爱,其中不少场景中有蜘蛛存在,这对于部分害怕蜘蛛的玩家来说,可能会影响游戏体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Avalanche Software推出了蜘蛛恐惧症模式,这个新功能可以更改所有敌方蜘蛛的外观,并减少和消除蜘蛛刮擦和尖叫声,移除小型蜘蛛在地面行走产生的效果和声音,隐藏静止的蜘蛛尸体,以及保留碰撞依然存在的功能,以防止玩家在切换此设置时卡住。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这款游戏于昨日正式登陆Xbox One和PlayStation 4游戏主机,Switch移植版本也将于7月25日上线。这一系列的举措将使更多的玩家有机会体验这款备受期待的游戏,并享受到蜘蛛恐惧症模式所带来的便利和舒适。

 
标签: 霍格沃茨之遗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