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兄弟游戏旗下《霍格沃茨之遗》销量突破1500万,收入达10亿美元

   时间:2023-05-06 10:2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6日消息,华纳兄弟游戏公司日前公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的财报,显示该公司旗下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霍格沃茨之遗》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500万份,收入达到了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9.1亿元)。该游戏自2月10日上市以来就取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头两周的销量便已超过1200万份,销售额达到了8.5亿美元,创下了华纳兄弟有史以来最好的游戏成绩。

华纳兄弟首席执行官David Zaslav在财报发布后的会议上表示:“目前,我们旗下的《霍格沃茨之遗》已经实现了10亿美元的零售额,并且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1500万套。今天,我们还将在PlayStation 4和Xbox One平台上推出这款游戏。”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该游戏目前已经登陆了PS5、Xbox Series X/S和PC平台,而且华纳兄弟还计划在7月25日将其推出到Switch平台。

近日,该游戏的开发商Avalanche Software发布了第一个主要补丁,修复了500多个BUG,并引入了“蜘蛛恐惧症模式”。此外,华纳兄弟游戏公司还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哈利波特:魁地奇冠军》的多人竞技游戏,登陆PC和主机平台,但未公布具体平台和发售日期。

《霍格沃茨之遗》的成功,不仅是华纳兄弟游戏公司的一大胜利,也反映了消费者对于哈利波特题材游戏的强烈需求。游戏产业作为现代文化产业的代表之一,正不断地吸引着更多的用户,也促进了游戏技术和内容的不断创新和提升。相信随着《霍格沃茨之遗》等游戏的成功,这一行业的未来会更加光明。

 
标签: 霍格沃茨之遗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