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Steam在线玩家数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3-05-07 10:1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7日消息,Steam数据显示,备受玩家喜爱的射击游戏《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在线玩家数量突破了180万,创造了历史新高。这一数据超过了第二名到第五名在线玩家数量的总和,证明了该游戏的巨大影响力。

据了解,这一数字的剧增或许与即将在5月8日开战的BLAST巴黎Major 2023赛事有关。这也将是《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历史上最后一届的大型赛事,接下来的比赛将使用新版本的《反恐精英2》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反恐精英2》是这一系列游戏的全新续作,采用了起源2引擎进行开发,拥有更加出色的画面表现,包括烟雾系统、光照、水、粒子效果以及饰品视觉效果等方面的改进。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新作还将提供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而且饰品库存也将顺延至新作之中。值得注意的是,《反恐精英2》将作为《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免费替代品,这意味着《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玩家将能够免费升级到这款游戏。新作预计将于今年夏季正式推出。

 
标签: CS:GO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