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计划推出三款新游戏主机:包括薄款PS5和掌机Q Lite

   时间:2023-05-19 09:3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19日消息,索尼PS5、微软Xbox Series和任天堂Switch都进入了它们的生命周期中期,面临着推陈出新的选择。

据媒体报道,在最近一次财报会议上,R星游戏公司的母公司Take Two的CEO Strauss Zelnick与媒体交流时表示,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PlayStation和Xbox的新主机改款面世。对于任天堂Switch,他则强调将继续支持这一平台。Strauss Zelnick同时表示,新主机的发布不会对公司业务产生重大影响,因为之前的PS4 Pro和Xbox One X的刺激效果有限。

确认!索尼PS5游戏主机要更新换代了

根据之前的爆料,索尼计划在今后两年内推出至少三款新游戏主机。其中包括一款新的薄款PS5、代号为Q Lite的PlayStation掌机以及PS5 Pro。

此外,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索尼将于5月25日凌晨4点举办发布会,预计不会推出新主机,而是展示多达26款PS5和PS VR2游戏作品。

 
标签: 索尼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