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杀手 2》上线日期确定:玩家期待的续作将于10月17日发布!

   时间:2023-05-25 10:3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25日消息,玩家们十多年的等待终于迎来了好消息。在今天召开的 PlayStation Showcase 活动中,索尼正式宣布了备受期待的《心灵杀手 2》(Alan Wake 2)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线。这一消息让众多游戏迷欣喜若狂。

据介绍,《心灵杀手 2》将会登陆Xbox Series X|S、PS5和Windows PC平台,玩家们将有更多的选择来体验这款备受赞誉的游戏。目前,游戏已经在Epic Games上开始接受预订,让玩家们提前感受到了续作的震撼魅力。

本作中,玩家将扮演Saga Anderson,他来到一个小镇调查一起仪式谋杀案。与此同时,Alan Wake再次出现,他通过书写一个塑造周围现实的黑暗故事,与Saga Anderson在命运的安排下产生了联系。两位勇敢者的命运将交织在一起,他们能否成为担负起自身使命的英雄,拯救这个充满黑暗的世界呢?

这一消息的发布引发了玩家们的热烈讨论。《心灵杀手》系列以其紧张刺激的游戏体验和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而闻名,而《心灵杀手 2》作为续作,自然引发了玩家们的高度期待。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开发商将进一步加强游戏画面的表现力,提升玩家的沉浸感和视觉享受,让玩家们能够更加深入地探索这个黑暗而神秘的世界。

 
标签: 心灵杀手2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