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 Showcase发布会:多款第三方新作震撼亮相

   时间:2023-05-25 15:2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25日消息,今天的中国日期,索尼召开了PlayStation Showcase发布会,向玩家展示了众多第三方新作的最新消息。

微软“截胡”索尼发布会:12款游戏新作将登陆Xbox

在发布会结束后,微软Xbox官方在推特上宣布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称索尼发布会上公布的12款第三方大作将同步登陆Xbox平台。这一意外之举可以说是微软的“截胡”行动,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为自家主机的游戏阵容进行了宣传。这一举动为微软在后续的发布会中腾出了更多时间,以便介绍第一方游戏和其他大作。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微软Xbox官方发布的图片显示,索尼发布会上公布的《不朽者传奇》、《幽灵行者2》、《马拉松》、《合金装备Δ:食蛇者》、《龙之信条2》、《心灵杀手2》、《勇敢小骑士》、《拆迁》、《刺客信条:幻景》、《Neva》、《猫咪斗恶龙》和《塔洛斯的法则2》等游戏都将登陆Xbox平台。这些游戏中,科乐美的《合金装备Δ:食蛇者》、卡普空的《龙之信条2》、Remedy的《心灵杀手2》以及育碧的《刺客信条:幻景》等作品在质量上备受玩家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将在6月12日凌晨举办年度Xbox游戏发布会,届时预计会公布《星空》等游戏的最新消息。

 
标签: Xbox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