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影之刃零》将登陆PS5和PC平台

   时间:2023-05-25 15:3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25日消息,今天的中国,索尼召开了PlayStation Showcase发布会,其中展示了一款引人注目的中国开发商作品——《影之刃零》。

据了解,《影之刃零》是由北京灵游坊开发并发行的一款黑暗风格的武侠动作游戏。游戏采用虚幻5引擎开发,以快节奏的战斗系统和与蒸汽朋克融合的世界观为特点。

《雨血》精神续作!国产黑暗武侠大作《影之刃零》发布首支预告

值得注意的是,《影之刃零》并非《影之刃》系列的首款游戏,也非灵游坊的处女作。此前,《影之刃》系列已经推出多款手游,其独特的美术风格和战斗系统备受好评,然而在收费模式和长期运营方面存在一些问题。

《雨血》精神续作!国产黑暗武侠大作《影之刃零》发布首支预告

灵游坊的创始人梁其伟是国内知名独立游戏《雨血》系列的开发者,而《影之刃》的美术风格和世界观正是源于《雨血》系列。因此,《影之刃零》可以被视为灵游坊回归单机游戏领域的首个力作,不论是在核心制作人员,世界观氛围还是美术风格方面,都可谓是《雨血》系列的精神续作。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影之刃零》将在PS5、PC等平台上推出,目前游戏的发售日期尚未公布。玩家们期待着这款黑暗风格的武侠动作游戏能给他们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标签: 影之刃零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