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发布《街头霸王 6》PC性能测试工具,帮助玩家评估系统运行能力

   时间:2023-05-30 12:0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30日消息,距离游戏发售还有几天,卡普空已经发布了《街头霸王 6》的 PC 性能测试工具,让用户可以在不购买游戏的情况下,检测自己的 PC 是否能够运行这款即将推出的格斗大作。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街头霸王 6》的开发团队正在全力以赴,以确保在各个平台上提供最顺畅的游戏体验。为此,他们推出了一款针对PC玩家的性能测试工具,旨在帮助玩家在购买游戏之前评估其系统的运行能力。这款工具可从《街头霸王 6》的官方网站上下载,运行后会进行多个场景的测试,包括战斗中心场景等。测试结束后,系统将给出一个分数,用以表示系统是否能够应对游戏的要求。

这个分数范围在91到100之间,意味着系统能够轻松运行游戏;在70到31之间,建议玩家对一些设置进行调整;而在30到0之间,则表示系统无法运行该游戏。

《街头霸王 6》还于之前发布了Demo版本,以供玩家提前体验。这款游戏将于2023年6月2日全球发售,可在PC、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等平台上畅玩。采用RE ENGINE开发的本作包含了前所未有的大型模式,如"环球游历"、"斗技战场"和"格斗中心"。

 
标签: 街头霸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