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最新驱动程序,优化《暗黑破坏神4》等DLSS 3游戏

   时间:2023-05-31 09:4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31日消息,英伟达最新发布了GeForce Game Ready 535.98 WHQL驱动程序,为诸如《暗黑破坏神4》等支持DLSS 3技术的游戏进行了优化。此外,该驱动程序还对支持DLSS 2技术的游戏,包括《网络奇兵》,进行了优化。

根据英伟达提供的数据,最新驱动下,RTX 4090在4K最高画质下运行《暗黑破坏神4》可以达到每秒229帧,而RTX 4070则可以达到每秒113帧。

在笔记本电脑方面,RTX 4090移动版GPU在2K最高画质下运行《暗黑破坏神4》可以达到每秒202帧,而RTX 4060移动版GPU则可以达到每秒91.9帧。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稍早前有报道称,《暗黑破坏神4》将于太平洋夏令时5月30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7点)开启全平台预载,并计划于6月6日登陆Xbox Series S/X、Xbox One、PS4/5和PC平台。

 
标签: 暗黑破坏神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