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系列新作预订通道正式开启,玩家迎来期待的好消息!

   时间:2023-08-21 15:1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8月21日消息,自从《古墓丽影:暗影》问世以来,备受期待的正统续作一直未见踪影。然而,近日,让人们瞩目已久的好消息终于来临,为《古墓丽影》系列的粉丝们点燃了希望之光。据悉,Tomb Raider(古墓丽影)官网首页已隆重上线注册页面,开启了全新的预订通道。

在官方的呼声中,提到了一则引人瞩目的话题:“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全新的古墓丽影世界?”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问题,更是一个预示着新篇章开始的信号。通过注册,玩家们将成为第一批获悉《古墓丽影》系列最新动向的幸运儿,不仅能够获取独家资讯,还有机会获得奖励、限量商品以及发售日的相关福利。

去年12月,亚马逊宣布将发行水晶动力的下一款《古墓丽影》作品,并宣称该作将登陆多个平台。更引人期待的是,这一作品将采用虚幻引擎5,为玩家带来更为惊艳的视觉效果和游戏体验。虽然目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但官方透露,这款续作将是整个系列中最为宏大、内容最丰富的一部,为玩家呈现一个更加广阔的游戏世界。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在去年4月的虚幻引擎发布会上,水晶动力的代表曾表示,他们致力于推动游戏画面的极限,为玩家带来高质量的电影式动作冒险体验。而此次官方透露的时间线融合概念,将旧系列与重启三部曲游戏的故事融为一体,无疑会激发玩家们对于游戏情节的无限遐想。

 
标签: 古墓丽影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