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努之歌:英雄联盟外传》11 月 1 日发布

   时间:2023-09-15 10:5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9月15日消息,近日,拳头游戏宣布了两款备受期待的新作,《努努之歌:英雄联盟外传》和《班德尔城物语:英雄联盟外传》,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冒险体验。

首先,由 Tequila Works 开发的《努努之歌:英雄联盟外传》将于2023年11月1日正式上线,登陆任天堂Switch和PC平台的Steam、GOG和Epic Games Store,而其他主机版本也将陆续发布。这款剧情向冒险游戏售价为29.99美元,将让玩家跟随着努努和威朗普这对好朋友,勇敢地踏上一场终极旅程。玩家们将在弗雷尔卓德的酷寒中穿行,面对猛烈的暴风雪、凶恶的野狼以及神秘魔法的考验,以徒步、攀岩和坐雪橇的方式生存下去,并揭开冰雪下掩藏的秘密。

此外,拳头铸造还宣布了另一款引人注目的游戏,《班德尔城物语:英雄联盟外传》。这款建设制造向RPG游戏由Lazy Bear Games 开发,玩家将有机会成为班德尔城中各种奇奇怪怪的居民之一。班德尔城的传送门网络发生故障,世界陷入混乱,唯有你能够帮助重建平衡。通过与高人气《英雄联盟》角色合作,完成任务、拯救班德尔城,重聚城中的居民,玩家们将体验到休闲向的游戏乐趣,吸引了广大《英雄联盟》粉丝和休闲玩家的喜爱。

这两款游戏的发布将为玩家们带来更多与《英雄联盟》世界相关的冒险和故事,相信会成为游戏界的热门话题。敬请期待它们的正式上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