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界观PV曝光,《我的三体:2277》游戏实机演示日期确定

   时间:2023-09-27 09:1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9月27日消息,中国科幻文学巨匠刘慈欣的杰作《三体》一直是科幻领域的璀璨明珠,而持有其版权的三体宇宙公司则秉承着百年计划,希望将《三体》这一IP发展壮大,傲立百年之久。

首款正版三体IP游戏!《我的三体:2277》官宣:10月公布实机

近日,备受瞩目的《我的三体:2277》游戏正式亮相,这款正版授权游戏将带领玩家踏上一段全新的科幻冒险之旅。游戏由魔格工作室倾力打造,目前正在紧张而充满创意的研发中。与此同时,游戏也发布了一段引人入胜的全新世界观宣传视频,让玩家们可以提前窥见游戏的神秘面纱。更为令人期待的是,游戏的实际演示将于10月20日正式揭开面纱。

首款正版三体IP游戏!《我的三体:2277》官宣:10月公布实机

《我的三体:2277》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公元2277年左右,正如原著中所描述的那样,这一时期发生了一系列令人瞠目结舌的事件,彻底改变了地球和人类的命运。在这一年,程心当选为第二任执剑人,但却在短短数十分钟内,地球的引力波发射台被水滴摧毁,太阳电波被全频段压制,地球陷入黑暗森林威慑。随后,智子提出人类移民澳大利亚的要求,数百亿人类被迫开始前往澳大利亚。

在这个动荡时刻,治安军和抵抗组织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生死搏斗,随着大规模移民的完成,智子下令治安军对澳大利亚进行毁灭性的空袭,摧毁所有现代化设施,同时宣布对人类实施所谓的“去威胁化”政策。同时,宇宙中的"万有引力"号和"蓝色空间"号相遇,陷入四维空间碎块,"万有引力"号发出引力波广播,对两个世界宣判了致命的死刑,消息以光速传遍整个宇宙。

首款正版三体IP游戏!《我的三体:2277》官宣:10月公布实机

《我的三体》作为一部采用《我的世界》风格的同人作品,不仅保持了原著的精髓,还赋予了玩家更为丰富的沉浸式体验。已经发布的三个版本在豆瓣上均获得了9分以上的高分评价,尤其是2020年上线的《我的三体:章北海传》,更是斩获了9.6分的高分,可见其在玩家中的广泛认可和热烈欢迎。

 
标签: 我的三体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