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动视暴雪690亿美元交易即将完成,游戏加入Game Pass计划稍有延迟

   时间:2023-10-10 10: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0月10日消息,微软计划于本月底正式完成以69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这个备受关注的交易已经等待了近两年。然而,尽管此前微软曾表示将尽快将动视暴雪的游戏引入Xbox Game Pass和PC Game Pass,但根据动视暴雪周一发布的声明,这一计划可能会稍有延迟。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动视暴雪在声明中提到了他们的游戏引入Game Pass的时间表,表示:“在我们继续等待微软交易的监管批准的同时,我们收到了一些关于我们即将推出和最近发布的游戏是否会通过Game Pass提供的问题。虽然我们没有计划在今年将《现代战争3》或《暗黑破坏神4》加入Game Pass,但一旦交易完成,我们期望开始与Xbox合作,将我们的游戏带给全球更多的玩家。我们预计我们会在明年某个时候开始将游戏加入Game Pass。”

《现代战争3》作为去年《现代战争2》的直接续集,计划于2023年11月10日发行。该游戏由Sledgehammer主导开发,Infinity Ward协助开发,Treyarch则负责其僵尸模式。

而《暗黑破坏神4》则在今年6月在PC、Xbox和PlayStation平台上发行,成为了暴雪历史上销售最快的作品,仅在发售当月就吸引了超过1000万玩家的关注。尽管玩家对这两款游戏的期待很高,但他们还需要稍微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在Game Pass上享受到这些游戏的乐趣。

 
标签: 微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