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小队:战胜正义联盟》新智能医疗装备 Steam 上线,引领科技革新

   时间:2023-11-20 09:4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1月20日消息,最新一款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自杀小队:战胜正义联盟》已经在Steam商店上架,国区标准版定价为446元,豪华版为522元,计划于2024年2月3日正式发行。

Rocksteady宣布了《自杀小队:战胜正义联盟》PC配置需求。由于采用虚幻4引擎,该游戏对硬件要求并不苛刻。根据官方公布的配置需求,最低配置要求英特尔酷睿i5-8400/AMD R5 1600和GTX 1070显卡,以及65GB硬盘空间。推荐配置则包括英特尔酷睿i7-10700K/AMD R7 5800 X3D处理器和RTX 2080显卡。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该游戏由《蝙蝠侠:阿卡姆》的创作团队打造,呈现了一个格格不入但却刺激的组合,必须共同完成一项看似不可能的任务:消灭正义联盟,以拯救整个世界。

Rocksteady工作室表示,游戏背景设定在大都会(Metropolis),地图规模比哥谭市大两倍多。玩家在游戏发行后还将拥有一个不断发展的大都会,其中包含免费的全新可使用的反派、场景、武器、游戏内活动等,而所有这些都将包含在购买的基础游戏中。

游戏介绍指出,《自杀小队:战胜正义联盟》是一款不拘泥于传统的动作冒险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由Rocksteady Studios开发,他们曾经打造备受赞誉的「蝙蝠侠:阿卡姆」系列作。在广阔的开放世界大都会中,四名DC超级反派与外星势力发生冲突,而此时DC超级英雄则专心摧毁曾经誓死保护的城市。自杀小队成员必须小心头脑中植入的致命炸药,只要有违抗之心,炸药就会引爆。每位小队成员都配备有独特的移动装备,强化了其移动能力,让玩家在充满活力的大都市开放世界中自由探索,搭配各种自定义武器和可掌握的技能。

无论是在单人模式中独自解决正义联盟,还是在多人合作模式中与好友组队并肩作战,玩家都将迎接一场非凡的游戏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