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JL与PCS太平洋赛区合并,赛制全面调整

   时间:2023-11-27 16:2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1月27日消息,近日,英雄联盟日本赛区LJL(League of Legends Japan League)传来重大调整,自下赛季起将与PCS太平洋赛区合并,而后者将不再分配独立的MSI和S赛名额。这一变化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也让拳头官方宣布将提供日语、英语、中文普通话和粤语等多语种支持。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此次调整后,LJL的选手将被纳入PCS赛区的行列,不再被视为“外援”。不过,LJL队伍的名单上仍然需要至少包含3名日本选手。

新的赛制中,LJL排名前三的队伍、LCO(澳洲赛区)排名前两的队伍,以及PCS排名前六的队伍将共同角逐PCS冠军。春季赛冠军队伍将晋级MSI,而夏季赛前两名的队伍将获得参加世界赛的资格。

在新的季后赛安排中,LJL前三名队伍将参与PCS季后赛(PCS的前六名队伍和LCO的前两名队伍也将参赛)。PCS季后赛将分为两个阶段,排名前三的种子队将参加第二阶段。

在第一阶段,参赛队伍将分为A组和B组进行双败淘汰赛。每组中胜出的队伍将晋级下一阶段,而输掉一场的队伍将从败者组重新开始晋级。两组的败者组获胜者将最终在“高级赛”中展开最后的角逐,争夺第二阶段的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而在第二阶段,六支队伍将展开双败淘汰赛,竞逐太平洋地区最强队伍的头衔。这一全新的赛制将为粉丝带来更加激烈的比赛和更富战略性的竞技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