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友特别定制,QQ 音乐 Flyme 版今日上架魅族应用商店

   时间:2023-01-16 16:05 来源:IT之家

1 月 16 日消息,魅族 Flyme 官方今日宣布,魅友特别定制在线音乐服务“QQ 音乐 Flyme 版”今日内上架魅族应用商店

据介绍,QQ 音乐 Flyme 版拥有海量正版曲库、极简界面设计、灵动语音唤醒,还有资产一键同步等智能体验加持。

QQ 音乐与魅族 Flyme 于 2022 年 12 月 19 日宣布达成合作,针对 Flyme 系统特点和用户使用习惯,推出特别定制的在线音乐服务 ——“QQ 音乐 Flyme 版”。

魅族表示,“QQ 音乐 Flyme 版”是 Flyme 为用户量身打造的系统级应用,用户无需额外下载,即可在系统自带的音乐应用上体验 QQ 音乐所提供的音乐服务。“QQ 音乐 Flyme 版”专注于音乐,操作界面采用极简式设计

资源方面,“QQ 音乐 Flyme 版”整合了 QQ 音乐的正版曲库资源,涵盖了说唱、摇滚、国风等不同类型,覆盖国语、粤语、英语、日语等多个语种。技术方面,QQ 音乐和 Flyme 双方展开深度合作,双方为“QQ 音乐 Flyme 版”开发了“语音唤醒”功能,用户通过下达语音指令即可实现音乐的播放、暂停及切换等功能。

此外,QQ 音乐“智能听歌识曲”技术也将同步应用于“QQ 音乐 Flyme 版”,在人工智能算法加持下,多种语言均能精准匹配。而基于猜你喜欢、歌单广场和排行榜等多种方式推荐的“个性化歌单”,能够将用户的喜好融入到音乐内容当中。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