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逼你升级Win11?Windows 10 ISO等正常下载

   时间:2023-01-29 09:29 来源:快科技

微软已经证实,它将在2月1日停止销售Windows 10产品密钥/许可证,这意味着1月31日将是购买旧操作系统副本的最后日子。

不过,距离2025年10月才彻底退休的Windows 10来说,微软这么激进的做法,显然有点说不过去。

微软的让步是,其不会让用户难以通过ISO、安装媒体或类似工具安装Windows 10。

消费者的Windows 10下载页面没有提到"下载"从1月31日开始下线。同样地,Windows 10企业版也没有警告的功能。这意味着微软商店的通知只适用于"付费下载",而不是通过下载门户提供的ISO。

虽然从微软购买Windows 10许可证将变得不可能,但从其他在线零售商购买产品密钥是没有问题的。

在Windows 10家庭和专业版生命周期政策页面上,微软已经明确表示,它将继续为旧的Windows 10机器提供更新,直到2025年10月14日。

该公司认为Windows 10是那些"还没有准备好过渡到新硬件"的人的正确选择,或者如果他们更喜欢旧界面而不是新界面。

当然,你可以购买Windows 11许可证,并使用ISO将副本降级到Windows 10。从Windows 11降级到Windows 10也是被允许的,微软将自动激活Windows 10许可证。

微软逼你升级Win11?Windows 10 ISO等正常下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