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社为 Linux 游戏带来 HDR 支持

   时间:2023-01-05 14:00 来源:IT之家

1 月 5 日消息,Linux 游戏的 HDR 高动态范围支持一直是没有解决的痛点问题,近日,V 社的 Steam Deck 开发人员 Pierre-Loup Griffais 宣布带来重大改进,已为 Linux 游戏初步支持了 HDR。

Pierre-Loup Griffais 表示,《光环:无限》《深岩银河》《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等游戏已支持在 Linux 下开启 HDR,不过仍有许多工作要做,之后才能面向广大玩家开放该功能。

此外,已经有游戏适配开发者晒出了实际的运行图,《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的 HDR 运行良好,从图中可以看到,彩色部分都是亮度大于 100 尼特的。

IT之家了解到,这几款游戏都是面向 Windows 平台推出的,但现在可顺利运行在 Linux 系统中,HDR 也能正常开启,V 社对 Steam Deck 的适配功不可没,Linux 之父 Linus 也曾表示“Linux 桌面的未来在 V 社”。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