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宣布 1 月 25 日关闭视频滤镜应用 Snap Camera

   时间:2023-01-07 10:13 来源:IT之家

1 月 7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The Verge 报道,Snap Camera 应用将于 1 月 25 日正式关闭。这款应用可以让你在 Zoom 或者其它视频会议通话过程中,部署各种搞笑的滤镜。

Snap 公司在 Snap Camera 应用支持页面上宣布了这条消息,表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不再提供下载或者使用。在支持文档中写道:

要从你的电脑上卸载 Snap Camera,请在这里查看 Mac 和 PC 的卸载说明。要把你的相机来源从 Snap Camera 改成你的默认相机,请进入视频设置,把相机来源从“Snap Camera”改成你的默认相机。

IT之家小课堂:Snap Camera 于 2018 年推出的,旨在为 Twitch 流媒体增光添彩。它在大流行期间变得更加流行,当时许多人突然发现自己整天都在视频通话。

然而,在 2022 年,Snap 解雇了 20% 的员工,并取消了 Pixy 无人机等项目,现在,它也在结束 Snap Camera。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