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更新视频编辑应用 Premiere:为语音转文本功能添加荷兰语、挪威语和瑞典语 3 种语言

   时间:2023-02-17 09:42 来源:IT之家

2 月 17 日消息,Adobe 近日更新了视频编辑应用程序 Premiere,为语音转文本功能添加荷兰语、挪威语和瑞典语 3 种语言,让总支持语言数量达到了 16 种。

Adobe 扩充语音转文本功能的语言支持数量之外,还为 Premiere 引入了全新的自动色调映射(Automatic Tone Mapping)功能。该工具有助于简化工作流程并在序列中保持一致的颜色。

Adobe 为离线编辑引入了 Sequence Locking 功能,这样用户用户再担心创建冲突或重复的序列。用户在重新联网之后,他们可以使用发布功能检查他们的更改。

Premiere 还获得了新的重置选项,允许用户自动执行以前的手动系统维护和清理任务。感兴趣的IT之家网友可以升级 Premiere 进行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