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iOS应用在苹果App Store下架,官方回应是技术问题

   时间:2023-05-05 15:1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5日消息,近日,陌陌的iOS应用在苹果App Store下架,该公司官方回应称是由于技术问题所致,并正在积极与苹果公司沟通以解决该问题。陌陌表示,老用户在使用iOS上的陌陌应用时不会受到影响,而安卓用户则可以在各大应用商店中正常下载。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陌陌是一家以在线社交为主要业务的互联网公司。根据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2月,陌陌应用的月活跃用户数为9460万,同比下降了17.1%。此外,在2022年第四季度,陌陌的付费用户总数为780万,同比下降了12.4%。

陌陌被苹果下架 官方回应:技术问题正解决 老用户不影响

陌陌官方表示,虽然在苹果App Store的下架会对公司造成一定的影响,但这并不会影响到老用户的使用体验。这也表明,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技术问题所带来的影响可能是无可避免的,但公司仍然可以通过积极沟通和解决问题来减少损失和影响。

此次事件也再次凸显了App Store对于互联网公司的重要性。对于陌陌等公司而言,依赖App Store的上架和下架是他们获取和保留用户的重要途径之一,而与此同时,App Store也能够通过监管和审核来维护市场秩序和保障用户权益。因此,对于互联网公司而言,与App Store的良好合作关系将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

 
标签: 陌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