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民币(试点版)安卓应用迎来新版本更新:支持预览消息和服务通知更显著

   时间:2023-05-07 16:3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7日消息,中国法定数字货币数字人民币的试点版安卓应用近日迎来了1.0.20.5版本更新。该更新新增了支持预览消息和更显著的服务通知,并对已知问题进行了修复和使用体验进行了优化。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是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打造的官方服务平台,面向个人用户开展试点,旨在提供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的开通与管理、数字人民币的兑换与流通服务。数字人民币在试点地区和试点场景开展研发试点,试点客户可注册数字人民币 App。

最近一次更新新增了对预览消息的支持,使得用户能够更方便地查看新消息。此外,服务通知也更加显著,用户可以更快速地获得相关信息。此次更新还修复了已知的一些问题,并对使用体验进行了优化。

不久前,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也迎来了更新,新增了微信支付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微信 App 使用数字人民币钱包进行支付,已支持在微信部分小程序等场景下使用,更多场景陆续开放中。

 
标签: 数字人民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