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加入语音视频聊天和加密私信功能,向微信看齐

   时间:2023-05-10 11:5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10日消息,今天,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艾隆·马斯克在推特上透露,该平台将在新版本中上线实时的语音与视频聊天功能,并加入了经过加密的私信功能,以提高用户的隐私保护。

马斯克打造“美国微信”:推特将加入语音/视频聊天功能

马斯克表示,通过推特的语音与视频聊天功能,用户可以与全球任何人进行通话,无需透露自己的电话号码。同时,新增的私信功能将采用加密技术,即使用户面临威胁,私信也无法被他人获取。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些新功能的加入,让推特越来越像微信,而马斯克也多次公开表达对微信的欣赏和喜爱。他认为微信的一站式服务模式非常出色,希望美国能够有类似的软件。

此外,据悉,推特也在积极开展NFT相关业务,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数字资产交易选择。此举意味着推特正在积极拓展自己的业务范围,并试图在全球范围内与其他互联网巨头竞争。对于用户而言,这些新功能无疑将为他们带来更多的便利和选择。


 
标签: 推特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