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键盘iOS 1.0.6正式版发布:全新功能助力更便捷输入体验

   时间:2023-05-11 16:1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11日消息,微信键盘iOS版本1.0.6正式版今天在App Store上发布,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本次更新引入了两项重要功能,即自定义工具栏和便捷的快速清空功能,为用户的输入体验提供了更多便利。

号称“不泄密” 微信键盘1.0.6发布:加入2项新功能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新版本的微信键盘在左上角增加了微信键盘Logo图标,用户可通过向左滑动菜单页面进入新的“定制工具栏”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根据个人需求,在键盘的右上方固定最多4个常用功能,使得用户可以更加快速地访问所需功能,提高输入效率。

另外,这次更新还引入了一项方便实用的功能,即长按删除键时的快速清空功能。用户在输入一段文字后,只需轻触该功能,即可一键删除全部文字,避免了逐字删除的繁琐步骤,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的编辑效率。

号称“不泄密” 微信键盘1.0.6发布:加入2项新功能

微信键盘的另一大亮点是其强调的“不泄密”特性。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曾表示,微信键盘的推出并非是为了与其他输入法应用竞争市场,而是出于对用户隐私的更好保护考虑。初次安装并使用微信键盘时,系统默认开启“隐私保护模式”,用户所输入的内容不会上传至腾讯服务器,而只会在本地设备存储,以确保用户数据的安全与隐私。

此次微信键盘iOS版本1.0.6的正式发布,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功能和保护隐私的特性。用户可前往App Store下载更新,尽享这一更加优化的输入体验。

 
标签: 微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