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进行AI聊天机器人测试:提升用户发现与搜索功能

   时间:2023-05-26 10:1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26日消息,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TikTok正进行AI聊天机器人的测试,以改善用户体验和帮助他们发现更多短视频内容。这一消息来自以色列的人工智能公司Watchful Technologies。

Watchful Technologies表示,他们在苹果公司的TikTok应用程序中发现了一款名为"Tako"的AI聊天机器人。该公司与媒体分享了截图和视频,显示这个鬼魂形状的图标出现在应用界面上。用户在观看视频时可以点击该图标,与聊天机器人进行文字对话,获取与视频内容相关的帮助。

TikTok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作为一个社交媒体平台,他们一直在不断探索新技术,并试验新的方式来提升搜索和发现功能。该发言人表示,TikTok非常重视社区的反馈,希望通过从用户中学习来持续改进平台,同时保持安全、娱乐、激发创意和引领文化的特性。

Watchful Technologies的研究员丹尼尔・布库克表示,与通用聊天机器人ChatGPT不同,Tako更像是一个导航助手,旨在鼓励用户观看更多视频。他解释道,当用户询问与视频内容相关的问题时,Tako会提供答案,并推荐相关的TikTok视频,以便用户进一步了解。

作为实验性质的聊天机器人,Tako在TikTok中已经设有免责声明,表示其回答可能不准确。为了安全起见,TikTok将审查用户与Tako的对话,并警告用户不要与它分享个人信息。

 
标签: TikTok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