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开始更新应用程序,支持One UI 6用户界面

   时间:2023-06-01 15:5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6月1日消息,三星近日开始更新部分应用程序,以适配即将发布的One UI 6用户界面。据悉,三星已经推出了新版本的计算器应用程序,该更新增加了对Android 14和One UI 6.x的支持,尽管目前该更新尚未广泛推广开来。

这次更新的变更日志提到,计算器应用程序新增了数据单位转换功能,例如兆字节和千字节,包括KiB、MiB、GiB、TiB等。然而,事实上,这项功能在计算器应用程序中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三星此前在推出新版Android和One UI之前,通常会提前更新一些应用程序,以支持新版本的发布。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这并不一定意味着One UI 6.0 Beta测试程序会比预期提前启动。

以往的经验来看,One UI 5.0 Beta测试程序于2022年8月正式启动,而One UI 4 Beta测试程序则是在2021年9月启动的。因此,尽管有可能三星将在7月某个时候发布One UI 6.0 Beta测试版,但具体时间还需要等待三星官方进一步的宣布。

 
标签: 三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