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中国助力浙江大学勤创打造浙江大学首个NFT文化社区

   时间:2022-11-30 15:15

日前,NFT交易平台NFT中国(杭州原与宙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浙江大学勤创打造『浙江大学首个NFT文化社区』,并开启“NFT企划季· 第一届NFT社群”战略布局。

2022年初,国务院发布《远景目标纲要》并部署八方面重点任务。围绕重点任务,明确11项重点工程。其中在“大力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健全完善数字经济治理体系”等部分四次重点提到区块链等新技术在数字经济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将其认定为“战略性前瞻性领域”。在未来,数字产业将会高速发展,高新技术人才的需求持续扩大。

元宇宙在教学创新实践中逐渐呈现出不可替代的重要价值,“元宇宙+教育”的结合亦成为教育改革新模式。此次NFT中国助力浙大勤创的举动,正是这一新模式下的大胆创新尝试。

通过教育新改革,越来越多学子会以开放、积极、主动的姿态参与到元宇宙领域,进一步探求元宇宙对未来科技革新带来的影响。

NFT中国系国内率先进入元宇宙产业的企业之一,作为国内领先的NFT艺术品上链、推广、交易综合性平台,以"共创、共享、共治"的发展理念,旨在打造一个"开放、有趣、有审美、有灵魂"的大元宇宙创作分享空间,助跑元宇宙内容大爆发。NFT中国在技术研究和应用上已经取得具大的优势,在文创、公益等领域都有案例落地。浙大勤创能够邀请NFT中国来助力此次活动,印证了NFT中国在元宇宙产业技术发展方面的实力。

据NFT中国(Bigverse)相关人员表示,未来,NFT中国将持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服务能力,以科技赋能艺术,推动高校“元宇宙+教育”进展,持续为中国数字艺术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力量,并加速数实经济的融合与发展,全面提升我国元宇宙产业在国际上的竞争力。

值得注意的是,我国一些教育界企业、高校已积极进军元宇宙领域,学界普遍看好元宇宙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教育界积极推进“元宇宙+教育”的这一举措,能够使更多人了解元宇宙,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还将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创新,促进高等教育未来更好发展。

领先的元宇宙科技平台的加盟助力,正是其中关键的一环,平台通过领先的科技和新颖的方式,将给中国未来产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原动力,为创作者和消费者带来创新体验以及互动的可能性。可以说,在未来的教育领域,元宇宙大有可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