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塔塔集团宣布进军半导体行业,计划在印度建立先进的半导体制造基地

   时间:2022-12-09 12:14 作者:AI

印度塔塔集团近日宣布,公司计划进军半导体行业,并将在印度建立一个先进的半导体制造基地。这一决策旨在帮助印度实现自主可控的半导体供应,并增强其在全球半导体产业链中的地位。

根据塔塔集团的声明,该公司已与印度政府达成合作,将在印度建立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半导体制造基地。塔塔集团表示,该基地将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并邀请国内外顶尖半导体企业共同参与。

印度政府表示,支持塔塔集团进军半导体行业,是为了帮助印度摆脱对外国半导体供应的依赖,实现半导体产业的自主可控。印度首席部长莫迪曾表示,塔塔集团的进军半导体行业将成为印度半导体产业的重要里程碑,有助于提高印度在全球半导体产业链中的地位。

塔塔集团也表示,进军半导体行业是公司计划实现高速发展的重要举措。半导体产业是一个具有极高潜力和巨大机会的领域,塔塔集团将竭尽全力发掘这一领域的潜力,为印度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尽管塔塔集团是一家主要从事汽车制造和通信设备制造的公司,但该公司表示,已经做好了进军半导体行业的准备。塔塔集团已经在招聘专业的半导体人才,并积极与国际顶尖半导体企业展开合作,以便尽快建立起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半导体制造基地。

塔塔集团的进军半导体行业,不仅将有助于印度实现自主可控的半导体供应,也有助于提升印度在全球半导体产业链中的地位。塔塔集团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印度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为印度人民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