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将在新剧中宣传通用等车企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3-02-03 13:39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2月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Netflix宣布,将在其未来的一些节目中为通用汽车和其他车企的电动汽车进行宣传。

该流媒体服务在本周四宣布了一项协议,在其电视剧和电影中“在与剧情相关的地方”展示包括雪佛兰Bolt、电动GMC悍马皮卡和凯迪拉克Lyriq在内的电动车辆。

Netflix和通用两家公司将在2月12日的超级碗比赛中播放由威尔·费雷尔(Will Ferrell)主演的广告,从而强调这一伙伴关系。Netflix和通用称该协议是“对双方更可持续的未来的承诺的一部分”。

双方本次合作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Netflix表示,该公司将帮助创作者“更好地了解电动汽车,从而使用此类车辆补充和丰富他们的故事”。

未来将宣传通用汽车电动车的节目包括《Love is Blind》、《Queer Eye》和《Unstable》。

Netflix表示,其剧集还将包括其他汽车制造商生产的电动汽车。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