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场求解器Cadence Quantus FS解决方案已通过三星SF4、SF3E和SF3工艺技术认证

   时间:2023-02-06 14:24 来源:TechWeb

2月6日消息,楷登电子(美国 Cadence 公司)近日宣布,Cadence® Quantus™ FS 解决方案已通过 Samsung Foundry 的 SF4、SF3E 和 SF3 工艺技术认证。

在 Samsung Foundry 的认证过程中,Quantus FS 解决方案成功地证明可以达到比代工厂标准更高的准确度(更严格的平均值和标准偏差),确保客户能够实现更好的设计准确度和性能。此外,认证项目还包括验证 BEOL 和 FEOL 的电容和电阻、导线过孔电阻变化和印刷偏差建模。客户可以直接部署 Quantus FS 解决方案,用于库 IP 表征、AMS 和接口 IP、传感器、高频模拟和混合信号设计,以及所有定制/模拟设计中的关键网络,并以十足把握完成签核。

Quantus FS 解决方案包含在 Cadence Quantus Extraction Solution 中,是一个随机游走场求解器,利用大规模并行架构处理大型设计,能提供更快的吞吐能力并可线性扩展到数千个 CPU。内置的 3D 电容场求解器经过量产验证,可用于云计算,提供了一个灵活、可扩展的建模平台,能够更快地采用 Samsung Foundry 的先进工艺技术,如 SF4、SF3E 和 SF3。

Quantus Extraction Solution 和 Quantus FS 解决方案是 Cadence 更广泛的数字全流程的一部分,支持 Cadence 智能系统设计战略(Intelligent System Design™),旨在实现系统级芯片(SoC)卓越设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