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新设计:采用新的下拉式导航菜单

   时间:2023-02-08 08:49 来源:IT之家

2 月 8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重新设计了其在桌面和移动设备上的官网,使用户能够更容易找到各个产品页面和其他有用的链接。

IT之家发现,在新的桌面版苹果官网中,当把鼠标悬停在顶部菜单栏的类别上时,会出现新的下拉菜单,这些菜单栏中的类别包括商店、Mac、iPad、iPhone、Watch、AirPods、家居、娱乐、配件、技术支持、搜索和购物袋。其中娱乐是新的类别,取代了之前的“only on Apple”,内含 Apple Music、Apple 播客、App Store 等苹果服务。

在移动设备版本的官网中,采用了新的一体化的下拉菜单,位于顶部菜单栏的右侧。当你点击菜单中的一个类别时,会打开一个子菜单,里面有单个产品页面和其他的链接,与桌面体验相似。

总而言之,这些变化使浏览苹果网站更加方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