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 MWC上海2023年6月28日开幕

   时间:2023-02-09 16:59 来源:TechWeb

2月9日消息,GSMA MWC上海确认将于2023年6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办。届时将迎来全球运营商、设备供应商、终端厂商、技术提供商、和内容提供商等的参与。

亚太地区已发展成为在移动技术和数字科技方面最具活力的领先市场之一。中国的移动产业在2021年为中国GDP贡献了5.6%,达到近9000亿美元。中国和更广泛的亚太地区还拥有丰富的移动生态,正在促进包括5G、6G、以及助力元宇宙演进的AI,XR等先进科技的发展。

GSMA Ltd首席执行官洪曜庄表示:“MWC上海将中国与亚洲的移动产业、科技和垂直行业汇聚一堂。各利益相关方在此平台上建立联系、交流想法并创造影响。我们衷心感谢主办城市上海以及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华为、中兴和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没有他们的鼎力支持和坚定信心,MWC 上海的回归几乎难以成为现实。”

据介绍,在MWC 上海,世界领先的企业和开拓者将分享最新思考,探讨产业发展和展望未来科技。MWC上海还将展示GSMA 5G IN(5G创新与投资平台)取得的成果和最新发展。这是一项由GSMA大中华区发起的项目,它将移动运营商、垂直行业和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以及投资者聚集在一起,以促进5G创新并加强跨产业合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