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代码托管平台极狐 GitLab 宣布裁员 130 人,占公司总人数的 7%

   时间:2023-02-10 11:35 来源:IT之家

2 月 10 日消息,在线代码托管平台极狐(GitLab)首席执行官 Sid Sijbrandi 今天发布公开信,确认公司将裁员大约 130 人,占公司总人数的 7%。

Sid Sijbrandi 在公开信中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对于 GitLab 团队的成员来说可能是出乎意料的。IT之家翻译部分内容如下:

当前的宏观经济环境艰难,公司因此面临巨大的支出成本压力。客户对软件投资采取更保守的方式,并花更多时间做出采购决定。

我此前已经重新调整了我们的支出优先顺序,但这不足以抵消日益严重的全球经济衰退。我们现在需要采取进一步措施,让我们的支出步伐与我们对负责任增长的承诺相匹配。

GitLab 还表示,它将通过多种方式为受裁员影响的团队成员提供支持,包括过渡期付款、遣散费和最多六个月的医疗保健支持。

包括 Sid 在内的高级团队将为所有员工(包括将被公司保留的员工)举办一系列“有问必答”(AMA),以回答他们可能提出的任何问题。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