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已为超 112 万暴雪国服玩家完成退款

   时间:2023-02-11 15:42 来源:IT之家

2 月 11 日消息,我们从网易获悉,自暴雪国服停服以来,网易已为超 112 万玩家完成退款。

由于跟网易的授权协议到期,在中国大陆地区由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运营的《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 III》《魔兽争霸 III:重制版》《风暴英雄》《星际争霸》系列产品已于 2023 年 1 月 24 日终止运营。

今年 2 月 1 日,网易暴雪游戏客服团队面向暴雪游戏国服玩家,发布了《网之易关于暴雪游戏产品运营到期开放退款的说明》,宣布开放针对玩家在“暴雪游戏产品”中已充值但未消耗的虚拟货币或未失效的游戏服务的退款申请通道。

据悉,提交退款申请的截止日期为 2023 年 6 月 30 日,未在截止日期前提交退款申请的玩家将被视为主动放弃相关权益。根据说明,玩家在申请退款时需要配合进行身份验证。若玩家无法配合提供相关资料或提供的资料有误,或未能满足其他退款安全验证要求的,退款申请将无法通过审核。

随附网易暴雪游戏客服团队公布的“可退款商品”的具体范围及退款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在微博和暴雪游戏相关论坛中,不少玩家晒出了自己的退款金额,大部分玩家的退款金额在 100 元到 300 元不等,也有玩家的退款金额高达 8085 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