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政组织:亚马逊、速卖通成全球最受欢迎两大跨境电商平台

   时间:2023-02-14 12:04 来源:网易科技

2 月 14 日消息,国际邮政合作协会(International Post Corporation)发布的最新跨境电商调研报告显示,亚马逊和阿里巴巴速卖通是全球消费者最爱使用的两大跨境电商平台。

据介绍,该调研覆盖了来自 39 个国家的共 3.3 万名消费者。当被问及他们最近一次使用的跨境电商平台时,27% 的消费者选择了亚马逊,17% 的消费者选择了速卖通,eBay、Shein、Wish 分别以 9%、6%、5% 的份额位居其后。

报告显示,中国仍是全球消费者“海淘”商品的首选国家,30% 的消费者会选择来自中国的跨境电商平台进行海淘。德国以 14% 的份额位居第二,美国和英国 10% 并列第三。

近年来,Shein、速卖通、Temu 等企业正不断抢占海外电商市场份额。日前,第三方数据机构 data.ai 公开全球购物 App 中 iOS 用户规模排行,其中 Shein 排名第 2,速卖通排名第 7,Temu 排名第 17。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